close

4.jpg6.jpg17.jpg   

 我老媽常說我是隻豬,我也拿她沒輒,因為[骯髒]這個字眼總是離不開我的日常生活.

    我的房間亂的像豬窩,沒摺好的衣服一團又一團,多到爆滿,衣架向地雷一般,散落一地,踩到的人算他倒楣,被子永遠沒有摺好的一天,衣櫥內部的衣物向一大團絞肉...........我和媽媽說這樣還蠻性格的.但她死聽不進去,每次進我房間都要把我罵到臭頭才肯饒了我.

    我的書桌也好不到哪去.桌面堆著一本本書,橡皮擦屑散落各處,桌墊下廢紙多到看了眼睛會脫窗,書架塞到爆出來.桌底下有髒襪子,紙團.鉛筆盒佔據大部分面積,挺恐怖的.長年沒整理的書包外觀雖然乾淨但裏頭慘不忍睹:資料夾中有著五年級的考卷及爛爛的計算紙,前面的小袋子專門放置那些被我棄置不管或遺忘的小東西,我有一次清理書包才發現:[天哪!我的書包裡怎麼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難怪我的書包這麼重.

    我老媽常說:[光是你一個人,就可以把我們家搞成豬舍啦!]唉~就跟她說這樣艇有個性的,怎麼老是講不聽啊?

       別誤會,我已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