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2.jpg3.jpg 人們結束生命的方式有很多種,燒炭跳樓上吊割腕吃安眠藥,我家鬥魚則採[集體死亡]

我的鄰居家的母鬥魚生了很多小魚,大家都開玩笑說:[你們家鬥魚多的可以開水族館啦!]他們送我六隻鬥魚,全是母的,因為他們知道我很會照顧鬥魚.這批鬥魚剛開始活的好好的,活力四射,超健康,但有一天,其中一隻開始游起泳來斜斜的,載浮載沉,後來牠不知怎麼的開始絕食,然後就死翹翹了.

接下來的幾隻不是像第一隻一樣,向我展示他們的死亡過程,就是我放學回家後突然發現牠已往生,有一隻還直接跳出來,有夠勁爆,分明是不想活了嘛!最後一隻撐了很久.但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牠僵硬的躺在魚缸底部,唉!我的鬥魚就這麼全暴斃啦!他們隔壁缸的金魚可是活了三年呢!我之前養的公鬥魚也活了兩年,怎麼這麼不爭氣啊?

ps:我沒有鬥魚ㄉ照片,所以只好貼第1屆神仙於和第2屆金魚.夜市撈來不知名的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