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巴西龜又開始絕食了.

   每到冬天,龜龜1.2號就會不吃飼料和蔬菜水果,只吃肉跟豬肝,一直睡覺,每天還得把他們倆搬到陽台曬太陽,煩死了.*^*討厭!

  我知道龜類們一到冬季就會變的遲鈍遲鈍的,或是直接冬眠.但是,我上次養的兩隻巴西龜的其中一隻就是冬眠冬到長眠了.所以,我很怕這兩隻也會步上前輩們的後塵,掛掉了............

  可是這兩隻很大,跟拳頭一樣大,所以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不行了吧!? 11月的9日,我擔心龜龜1號死了(因為牠不動),所以就把手伸進飼養缸戳牠,我忘了他們一向會咬人,結果我再戳龜龜1號時,上下顎有力的龜龜2號由過來咬我的大拇指,嗚~痛死了!m_d.結果因為牠不放口,我就彈了他的頭,結果牠看起很痛的樣子,頭還縮進去,好後悔喔~我回家要趕快關心他一下(這篇是在學校打的).

   我最近對他們很好,買了特別貴的飼料給牠們,但他們還是不吃,只有龜龜1號吃了一點點點,我的血汗錢啊!要洗5次碗才十元呢!可惡.

   他們甚麼都不太吃,但卻拉的很多.一天24小時,有1/4在睡覺,其他時間都在陽台做日光浴.養烏龜好麻煩喔!

1.jpg2.jpg3.jpg4.jpg5.jpg7.jpg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