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七日星期日的早晨,我們一家人吃完早餐就開車上路,出發往南埔前進.

一開始,我們可愛的豐田坐騎去了加油站洗車,有附手工打蠟和精緻水刀的那種,然後我們上了高速公路,經過山路時,老弟暈車了,我只好下車讓我的鼻子避避難.等到了南埔時,因為爸爸沒事先查清楚地點所以氣氛詭異詭異的,後來終於找到我們的目標處-----百年水車和步道.

我們先去看了百年水車.路旁是伸手可得的柳丁.菠菜.水稻.我偷摘了一柳丁.沿路我一直和爸爸搶相機,因為我要貼相片在部落格啊!真是的.百年水車的灌溉曲水道很清澈,裡頭還有又肥又大的魚,而水車的設計精良,令我不禁感嘆先人的智慧!

再來.我們去走了步道.步道旁有個生態池,上頭只浮了幾根雜草.弟弟又在那邊炫耀他的樹枝拐杖,很煩的.爸爸還是不給我相機,因為相機沒電了.最後我們一家四口去了南埔熱鬧的街上吃飯,爸爸買了佛手柑,媽媽買了芭樂乾,我和弟弟買了麥芽糖,後我們就回家了.            

8.jpg4.jpg

                                                                                 me

7.jpg

                                                 菠菜

31.jpg                                                                                                                    哈囉!毛蟲大哥

32.jpg34.jpg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