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29.jpg32.jpg31.jpg48.jpg61.jpg62.jpg縣府跨年 2.jpg1.jpg15.jpg5.jpg11.jpg19.jpg25.jpg     有弟弟的人就會知道.一個弟弟會帶給人多大的煩惱.

    我家老弟就是一個例子.

    他從一早就開始發他的起床氣.穿外套和襪子時又會一直抱怨拉鍊好難拉.去學校後又孤僻的坐在位子上.不跟同學來往.

一放學回家.又開始拗脾氣.點心不好吃.想睡覺不想寫功課.搞的媽媽很火大.媽媽不高興理智神經就會被燒斷.不順眼就罵.

結果整個下午氣氛僵的要命.遭殃的往往是我.我一回家.乖乖的寫功課.乖乖的練琴,也沒惹到誰,好無奈喔!

    晚飯時東挑西挑.只要是菇類或有點綠色的東西都不吃,難怪那麼矮.如果要出去吃的話,就在那邊說什麼不要吃路邊攤或小吃.要吃

西餐廳和百貨公司的,好個貴公子啊!吃完飯又纏著別人陪他玩,明明電動和玩具多到爆,真是的.接著要我跟他玩棋.規則都不懂,棋品又

差,糾正一下就哇哇叫.

睡覺前嚷著不想睡,隔天又賴床,我得帶他上學.這就是我令人無奈的弟弟,跟他同住一個屋簷下真是人生一大慘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