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日,我家去了苗栗銅鑼的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我知道這名字超怪),途中麻煩老弟暈車(我的旅遊中都少不了弟弟口中的乳酪味),更糟的是,我還是跟老弟班遊哩!全是1年級的小弟小妹,有夠悲.

   到了目的地,發現只是個小小的觀光工廠,失望透頂,大夥兒玩著無聊的泡泡機,老媽和一大群媽媽聊的起勁,爸爸忙著攝影,我站在一旁玩手指(我只有在最無聊的時候才玩手指).那個導遊一直強調什麼全國找不到像他們工廠一樣用彈珠做的外牆啦~那些古董機器有多貴ˋ全台只剩那一台啦~真是的.

   玩了好一陣子的手指後,老闆把大家帶上2樓,開始看無聊的影片.

   那導遊同時播放閩語和客語的介紹片,害大家都搞不清楚狀況,(客語的比較好看,可惜我聽不懂).看了好久的介紹片,在我快睡著的時候,我又被老爸拖上3樓.導遊又開始吹噓他們的創意氣球是多麼神奇,並讓大家動手做(一樣無聊,我只是把氣球吹的大一些,那些低年級的就一直大呼小叫,好像我變出了法拉利超跑還什麼的),接著播了影片大家看,總算有好看一點的了.

    終於要來喝彈珠汽水了.我拿了瓶子開始排隊,準備來個大痛飲.製作過程是:先加入果糖ˋ香料,再把瓶子卡進一台機器,一直不停的翻轉排氣加碳酸水翻轉排氣加碳酸水翻轉排氣加碳酸水,取下,把彈珠用開瓶器壓下,可以開懷痛飲囉~~~>_<!!!

    雖然沒想像中的美味好喝過癮,但總算是喝到啦!~

ps:我趁爸媽不注意時偷偷買了一瓶葡萄香檳口味的$$$

   最後,大家去了苗栗故事館吃飯,餐後大吃黑糖冰,我在一旁狂玩手機,畫下完美的句點.

2.jpg3.jpg4.jpg5.jpg6.jpg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